晴時多雲

「為國出征」等9年 蔡明晉享受比賽

2017/02/20 06:00

進職棒第9年,蔡明晉終於如願以償披上國家隊球衣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進職棒第一次入選國家隊,富邦悍將隊蔡明晉不擔心國際賽經驗不足的問題,他說,「不管隊友和對手都有很多好手,打經典賽我很享受。」

進職棒後 首度入選國家隊

上一次蔡明晉當國手是國三,參加在日本舉行的JBL世界青少棒賽,他回憶,當時在東京巨蛋開幕,但比賽是在大阪地方球場進行,這次經典賽還是他首次在巨蛋比賽。

進職棒第9年,蔡明晉終於如願以償披上國家隊球衣,家人都替他感到高興,但蔡爸爸確定不會到現場看兒子奮戰,蔡明晉笑說,「從小到大比賽,我爸都不敢到場觀戰,因為他看了會緊張,而且他覺得看現場沒有重播畫面,還不如待在家看電視轉播。」

雖然國際賽資歷不多,不過蔡明晉認為,進台灣隊就盡力表現,把實力拿出來,不用去擔心結果,然後享受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