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賀夫連威2場 魏總甜呼「寶貝」

2017/02/20 06:00

裕隆賀夫(前)砍29分,助裕隆痛宰台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痛宰台銀 並列老二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「寶貝」賀夫昨延續前役好手感,率隊以94:68大勝台銀,戰績17勝11敗,與台啤並列聯盟第二。

台銀賽前看到金酒贏球,即背負著非勝不可的壓力,上了戰場因過於求好心切,又碰上對手展現極佳的防守強度,不僅發生17次失誤,命中率僅31.7%,裕隆主帥魏永泰表示:「大家都很努力在防守,展現很棒的拚戰精神,是我們的贏球關鍵。」

魏永泰更談到能切能投的賀夫,先大讚他是「我們的寶貝」,畢竟賀夫近兩場手感十分火燙,前役因想與歐布萊恩較勁,繳出本季新高34分,此役上場25分鐘又拿下29分,絲毫看不出已36歲,他說:「因為我們想搶第二名的位置,我最近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,且我有打過兩次SBL季後賽的經驗,現在我已調整至季後賽模式了。」

裕隆上季以17勝13敗、聯盟第四晉級季後賽,想不到首輪因當時的洋將李恩負傷,遭富邦勇士淘汰,這回魏永泰的目標就是要比上季戰績進步,他說:「雖然只要拿下一勝就代表我們比上季好,但我還是希望能兩場比賽全拿下,穩穩搶到第二名位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