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也洋將敗也洋將 台銀剩一線生機

2017/02/21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本季SBL各項個人數據皆由洋將稱霸,並凸顯擁有好洋將的球隊都能搶下季後賽資格,反之恐讓球隊戰績直落,最嚴重更可能成為唯一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隊。

布拉投籃命中率逼近7成,達欣也靠著他主宰禁區,戰績穩居聯盟龍頭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布拉禁區猛獸 率達欣占龍頭

達欣洋將布拉靠著龐大身軀在禁區殺翻天,率隊取得暌違6季的例行賽龍頭寶座;裕隆賀夫近2戰在本土球員表現平平之際,展現強大進攻能力,率隊贏得重要2勝,有望成為上週最佳球員;金酒菲爾普斯確定榮膺得分王,且開季以來皆能維持穩定的火力輸出,有機會替球隊摘下季後賽門票。

台啤B.戴維斯以場均4.9助攻與2.8抄截領先群雄,暫居助攻及抄截雙冠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啤B.戴維斯 包辦助攻、抄截王

本季換洋將最成功的台啤,在揮別歐布萊恩後,回鍋的B.戴維斯展現全能身手,可望包辦助攻、抄截王,更幫助球隊走出開季低潮,繳出16勝8敗佳績。

勇士連3換 戰績未見起色

台銀與勇士為失敗案例,台銀從奈維爾換成李恩,但他進攻手段較單一,無力有效拉抬戰績,恐成為唯一無緣季後賽的球隊;勇士從李恩、貝隆到歐布萊恩,仍未找到正解,且開始換洋將後,球隊戰績僅4勝5敗,本週若不見起色,最終恐跌落至例行賽第4。

不過,台銀欲搭上季後賽末班車仍有一絲希望,週五碰上台啤、隔日與金酒交手皆要贏球,還得靠裕隆在週日打敗金酒才行。

台銀昨下午到球場進行自主訓練,面對輸不得的壓力,陳順詳表示:「接下來就是不去想其他的事情,反正就是每場都全力以赴,做好份內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