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局殺無赦 陳冠宇火力全開

2017/02/21 06:00

陳冠宇昨先發3局無失分表現亮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陳冠宇是今年經典賽台灣隊倚重的先發投手,昨對古巴熱身賽先發3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,最快球速145公里,並解決前羅德隊友戴斯潘。戴斯潘說,「陳冠宇是很好的投手,這一場他投球我給很高的評價。」

飆145km 3局無失分

陳冠宇首局用了21球,讓第4棒戴斯潘擊出內野滾地球,第2、3局合計投了23球,投完3局無失分退場。

陳冠宇表示,一直以來他的投球策略是前兩球至少搶1顆好球,節奏感會比較好,一開賽面對打者常投成0好2壞,這樣投起來格外辛苦,後來捕手林琨笙提點,變化球放球點可再更穩定一點。第2、3局就慢慢調整回來,希望接下來幾場熱身賽可繼續抓這個感覺。

陳冠宇現在對直球較有自信,已達8、9成,希望之後把直球感覺保留住,加強變化球穩定度,熱身賽再找出致勝的變化球。

談到面對老隊友戴斯潘,陳冠宇說,還好第1局先投了3名打者「火力全開」,身體已熱開,如果是第2局面對首棒上場的戴斯潘,身體冷卻,可能結果就不一樣了;當被告知這一場最快球速達145公里,陳冠宇「WOW」了一聲,似乎覺得有些超乎預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