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達鴻「捕」抓最後機會

2017/02/21 06:00

36歲捕手鄭達鴻,是最後一次參加國際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36歲捕手鄭達鴻是今年經典賽台灣隊陣中最年長球員,他說,「這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國際賽,很珍惜參加這次經典賽。」

台灣隊最年長 最後一次打國際賽

去年鄭達鴻盜壘阻殺率達3成79,為個人職業生涯12年中單季第2高,配球和引導能力頗受投手好評,且上一季完成千安紀錄里程碑,攻守端都有亮眼表現。

上屆經典賽鄭達鴻入選國家隊,不過有高志綱和林泓育坐鎮,完全沒有出賽機會;這屆鄭達鴻和林琨笙攜手扛主戰捕手,角色更吃重。

鄭達鴻表示,短期國際賽,誰的狀況好就誰上,上場就把握機會,關鍵時刻必須更專注,即使沒上場,在場下也能幫助球隊並輔助投手。

比較這兩屆經典賽組訓賽,鄭達鴻認為,今年台灣隊無論團隊氣氛和後勤支援,都不會比4年前差,林智勝和倪福德都很會帶動球隊,整體感覺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