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職對抗賽 場外較「靚」

2017/02/21 06:00

日職將在台日職棒對抗賽期間推出「人氣女店員日本代表」,歌手fumika(左)和藝人ほのか(摺河洸)也將參加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日職棒對抗賽將於2月28日和3月1日在福岡巨蛋舉行,日職Enterprise公司昨宣布,比賽期間將在球場推出「人氣女店員日本代表」,藝人摺河洸和歌手fumika也將參加。

日推人氣女店員日本代表

「人氣女店員日本代表」集合日職10個球場18位最受歡迎的店員,其中摺河洸和fumika曾分別在橫濱球場和福岡巨蛋擔任店員,為了這次的活動將兩日限定店員復活。

日職Enterprise公司日前曾宣布,將在台日對抗賽時,從11球團(廣島隊除外)的啦啦隊選出專屬加油女孩,和台灣的「CPBL Girls」較靚,昨再宣布成立常設性的日本武士隊應援團,並發表日本隊應援曲「Chance 武士」,將在進攻時播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