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主場轉播權 ELEVEN SPORTS獨享

2017/02/22 06:00

ELEVEN SPORTS今年獨家取得Lamigo桃猿隊主場轉播權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除了即將到來的經典賽,今年中職球季,ELEVEN SPORTS獨家取得中職Lamigo桃猿隊主場轉播權。今年球季,緯來電視網轉播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,FOX電視台轉播統一獅,桃猿隊也找到新的合作對象,共有3家電視台轉播中職賽事,中職有線電視轉播進入競爭激烈的「戰國時代」。

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說,和猿隊簽訂的合約至少3年,雙方都希望長期合作,猿隊本就有網路電視麥卡貝的LamigoTV,未來在儘量不影響球迷原本收看習慣的情況下,希望擴大球迷的選擇。猿隊領隊劉玠廷則說,雙方是全平台式合作,合作內容包括轉播、行銷和節目錄製,ELEVEN SPORTS轉播和原本LamigoTV網路電視呈現方式不同,能做出區隔。

猿隊結束和FOX電視台的合作關係,雙方因權利金問題,不僅終止合作,還正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劉玠廷昨未多談,僅說目前和FOX已正式結束合作,正在走法律程序、依法辦理,不方便下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