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若拚上大聯盟 郭泓志最老教士

2017/02/22 06:00

郭泓志若真的拚上大聯盟,將是教士隊年紀最長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5歲的郭泓志昨向教士小聯盟春訓基地報到,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;若他真的拚上大聯盟,在年輕化的教士陣中,將是年紀最長球員。

郭泓志和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,但並未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教士總經理普瑞勒就說,郭泓志只是想要一個機會,證明他還能投球;球團將視郭泓志在春訓調整的狀況,再來決定層級。

郭泓志去年因復健一整季而未正式登板,許多人都不看好他重返美職後的表現。但郭泓志具備7年大聯盟資歷,又曾在道奇入選明星賽,「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」就特別提到郭,指他可能是小聯盟春訓營中容易被忽略的球員。

教士隊的大聯盟春訓陣容,68人平均年資僅1.45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文中還分析教士隊的大聯盟春訓陣容,68人平均年資僅1.45年,是大聯盟最「菜」的隊伍。以剛加盟的34歲右投小威佛最年長,他超過10年的大聯盟年資無人能出其右,當中37人的大聯盟資歷不到1年,更有18人未上過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