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奎托父重病 恐棄經典賽

2017/02/22 06:00

奎托照顧重病的父親,可能不參加經典賽,甚至影響前半季的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已開始一週,上季拿下18勝的奎托還沒向巨人春訓基地報到,留在多明尼加照顧重病的父親,不僅可能不參加經典賽,甚至影響前半季的出賽。

巨人球團指出,很能理解奎托的心情,准許他留在老家照顧父親,並未設定歸隊時間表,他正在申請相關文件,希望把父親轉到美國亞歷桑納接受治療,以便他能兼顧春訓。

巨人在多國首都聖多明哥設有棒球學校,距離奎托住的飯店很近,讓他可以維持正常練習。巨人總教練波契表示,因春訓開始得早,奎托還有足夠時間準備開季,比較大的問題是,他是否來得及趕上經典賽開打。

奎托是多明尼加隊的王牌投手,很可能是3月9日首戰加拿大的先發,這個突發狀況可能打亂多國的投手布局,因奎托可能不會參賽,最好的狀況是只缺席第一輪,教練團除了與巨人、奎托保持聯繫,也開始著手準備替補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