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哥哥名號響 塞佩達斯成亮點

2017/02/22 06:00

19歲的古巴外野手塞佩達斯受哥哥影響深,除了使用哥哥贈送的球具比賽,也想朝大聯盟邁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三拍子好手 吸引球探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經典賽古巴陣中有個亮點,19歲打跑守三拍子全能外野手塞佩達斯(Yoalkis Cespedes),他已吸引許多美職球探目光,哥哥是大名鼎鼎的大都會球星Yoenis Cespedes,塞佩達斯說,「未來希望能像哥哥一樣挑戰大聯盟。」

近兩年Yoenis Cespedes單季都敲30轟以上,去年拿下國聯外野手銀棒獎,是大都會倚重的重砲手,去年底以4年1.1億美元(約35億台幣)續約,身價驚人,兄弟倆相差12歲。

穿戴哥哥護具 也想挑戰大聯盟

有個大聯盟球星哥哥,塞佩達斯說,「會打棒球,受哥哥影響是其中一個因素,不過我本身就很愛棒球,這是最主要原因。」特別的是,這兩場台古熱身賽,背號51的塞佩達斯,穿戴哥哥在大都會52號護腕、護具上場比賽,他說,「哥哥都會從美國寄很多棒球用具給我。」

古巴總教練馬蒂認為,塞佩達斯打擊、速度和傳球臂力都很好,不過還太年輕,仍需磨練。許多美職球探密切關注塞佩達斯,看好他有站穩大聯盟的實力,他說,「未來想挑戰大聯盟,不過現在年紀還小,暫時不會去想這個問題。」

來台打熱身賽,塞佩達斯認為,台灣隊實力滿強的,強度比之前比賽還高,對他有所幫助,不過他覺得壓力很大,自評整體表現並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