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惡戰南韓 可能對決巨投「薪一哥」

2017/02/22 06:00

經典賽南韓有可能推派梁玹種對戰有「恐左症」的台灣隊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正在沖繩移地訓練的南韓隊,積極備戰經典賽,今天將與日職橫濱DeNA隊進行熱身賽,推出本季韓職最高薪投手梁玹種先發,經典賽南韓對台灣一戰有可能推出左投的梁玹種先發,患「恐左症」的台灣隊,屆時恐有一番惡戰。

3月1日梁玹種將過29歲生日,2015年他拿下韓職防禦率王(2.44),去年出賽31場都是先發,戰績10勝12敗、防禦率3.68;一般推測,今年經典賽A組預賽最後一場,南韓很可能推出梁玹種對台灣隊先發。

原本去年球季結束梁玹種有機會挑戰日職加盟橫濱,大聯盟球探也密切關注,最終他決定以1年合約總值22.5億韓圜(約6100萬台幣)續留起亞虎,其中簽約金7.5億韓圜、年薪15億韓圜,成為韓職史上單季最高薪投手。

19日南韓首場熱身賽對讀賣巨人,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,最終0:4敗北,今天對橫濱之戰,總教練金寅植計畫讓梁玹種先發2局,禹奎珉接替登板投2局,李賢承、張施皖、朴熙洙、車雨燦、沈昌珉各投1局,不過實際投球局數仍要視臨場狀況而定。

另外,南韓40歲老將林昌勇,18日在沖繩因無照駕駛,且等紅燈時讓友人下車卻不慎與後方直行機車擦撞,可能導致他無法如期在明天返國,加上前年底涉入澳門賭博案,林昌勇真是流年不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