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隊LIVE賽事 有線無線都能看

2017/02/22 06:00

ELEVEN SPORTS今年進軍台灣有線電視,將提供球迷包含台灣隊賽事在內的全部39場經典賽賽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3月6日開打的經典賽、中職28年新球季,對台灣棒球迷而言將有全新收視體驗。前年成立的ELEVEN SPORTS過往主要轉播英超足球等頂級職業聯賽,去年底取得經典賽獨家轉播權後,今年正式進軍台灣有線電視,預計3月1日上架,提供球迷包含台灣隊賽事在內的全部39場比賽。

除了經典賽外,ELEVEN SPORTS也宣布和中職Lamigo桃猿隊建立合作關係,未來將轉播桃猿隊主場60場比賽。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說,透過轉播經典賽的機會,要向台灣球迷宣示進軍台灣的決心,未來將提供台灣球迷更多頂級賽事。

ELEVEN SPORTS有線電視頻道按NCC法規,正在申請公告,預計3月1日正式上架,頻道號碼由於各地區系統代理商和頻道不同,還正在作最後確認。康小玲說,希望盡可能在前100台上架,可以確定的是,經典賽一定能在有線電視上看到。

ELEVEN SPORTS同時也和公視談妥,沒有裝設有線電視的球迷,也能透過無線頻道公視轉播觀賞賽事。公視主頻將全程直播台灣隊所有賽事,由袁定文擔任球評。

ELEVEN SPORTS棒球球評方面,經典賽期間預計由曾文誠、馮勝賢擔任球評。ELEVEN SPORTS上架後,將全程轉播39場經典賽,公視則以一天一場方式,至少轉播20場,其中包括台灣隊所有賽事。

ELEVEN SPORTS也和原住民棒球協會合作,OTT用戶的收費將提撥捐給原棒協,只要台灣隊得分或擊出全壘打,每得一分也會捐出1萬給原棒協,提供年底舉辦關懷盃助力。康小玲透露,公司也有計畫轉播年底關懷盃三級棒球賽事,至於其他基層賽事是否也有機會轉播,則還要和棒協洽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