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玩小孩鬆一下 週六復出淘「金」

2017/02/22 06:00

林書豪25日將復出對戰金塊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NBA三天無戰事明星賽結束後三天無戰事,大帝詹姆斯(左)和友人狂歡唱K。(取自詹姆斯臉書)

大帝K歌魏少孝親

林書豪趁還沒開工回加州陪姪子玩耍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結束後,NBA三天無戰事,眾家球星把握度假機會,籃網隊後衛林書豪從東岸飛回加州,他昨天秀出與姪子臉碰臉自拍照,直說:「這是明星賽週末最棒的事。」

林書豪獲得將近一週假期,他從紐約飛回加州帕羅拉圖,空閒時仍到附近體育館投籃自主訓練,他也上傳練投影片跟粉絲分享,根據紐約媒體報導,林書豪預計在25日對上金塊之役復出,豪小子本季僅留下12場出賽紀錄。

除了練球維持手感,林書豪回到加州心情也是愉悅,他見到可愛的姪子,昨天特地放上兩人臉頰碰臉頰合照,開心地說:「我是驕傲的叔叔,這完全是明星賽週末最棒的事了。」

厄文地平說熱燒

豪趕流行參一腳

NBA明星賽超夯的厄文「地平說」,林書豪也沒有錯過,他在推特發文支持厄文觀點,甚至強調整個籃網隊與哈佛大學都認為,地球確實是平的。

厄文隊友「大帝」詹姆斯則沒空理書本上的事,他跟朋友一起出席在紐奧良的狂歡音樂會,大帝手持麥克風、開心高歌,度過美好週末。昔日好友魏德、波許則沒有揪他,落選明星賽的兩人乘著遊艇度假,另有美人相伴,魏德認為,度假就是要乘風破浪,享受人生。

明星賽焦點之一的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則選擇當孝子,明星賽後替時尚老媽慶生,魏斯布魯克感性寫道:「我的人生很幸運有你,你是一位堅強、特別的母親,是我這一輩子的榜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