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賽》大小詹晉8強 預約姊妹內戰

2017/02/23 06:00

詹皓晴(右)和雪薇朵娃的組合成功晉級8強,下戰將遇頭號種子。(詹皓晴提供)

詹詠然/辛吉絲(見圖)和詹皓晴/雪薇朵娃兩組雙打有機會在4強戰上演姊妹內戰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若持續挺進 有望4強會師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於杜拜女網賽各自過關斬將,先後安抵雙打8強,兩姊妹若能再下一城,還有機會在4強會師,上演「姊妹內戰」。

詹皓晴與姊姊詹詠然分道揚鑣後,在這項大賽表現爭氣。小詹和首度合拍的哈薩克名將雪芙朵娃排第5種子,首輪先直落二淘汰梅騰絲(比利時)/ 娜德諾娃(保加利亞),昨再接再厲,面對火力兇猛的貝古(羅馬尼亞)/卡莎金娜(俄羅斯)又一路壓制,6:3、6:3奏捷。

下戰遇頭號種子 詹皓晴拚了

只不過,詹皓晴/雪芙朵娃下個對手很難纏,即頭號種子法國組合賈西雅/米拉丹諾維琪,小詹表示,「好好調整狀況,再拚一下!」

詹皓晴2012年曾與米拉丹諾維琪聯手贏得台北海碩盃冠軍,對於彼此打法相當熟悉,「她們都很積極,前後排默契也夠純熟,我們得做好戰術規劃,儘量咬住比數,別讓節奏被帶走。」

榮膺第4種子的詹詠然/辛吉絲首輪免戰,次輪歷經「超級搶10」後來居上,氣走葛羅菲德(德國)/佩謝克(捷克),有驚無險8強提前卡位。

布達佩斯女單次輪,謝淑薇以2:6、1:6不敵捷克第2種子「左手劍」莎法洛娃,苦吞對戰3連敗,16強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