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.威廉斯飛火箭 轉成凶猛模式

2017/02/23 06:00

湖人將本季打出生涯代表年的L.威廉斯(右)送至火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湖人管理階層昨人事大地震,隨後又將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的L.威廉斯送至火箭,希望迎來全新氣象。

湖人隊史擁有16座總冠軍,但連同本季在內,卻已連4季無緣季後賽,逼得老闆珍妮巴斯不得不做出改變。

珍妮巴斯找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擔任事業營運總裁,並拔掉哥哥吉姆巴斯的籃球事務副總裁職位;開除總經理庫布查克,改請「黑曼巴」布萊恩的經紀人培林卡出任。

高層異動完畢,紫金大軍再將30歲的威廉斯交易至火箭,換來布魯爾與一個首輪選秀權。威廉斯本季場均上陣24.2分鐘,繳出生涯新高18.6分,是湖人得分王;他可望為新東家火箭的攻擊火力加分,並與同樣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射手E.戈登,合組得分能力驚人的「板凳雙槍」。

威廉斯對於離開19勝39敗的湖人有些不捨,但對於能轉戰40勝18敗高居西部第三的火箭也充滿了期待,他說:「我心態得有所轉變,要轉換成凶猛模式,準備迎接季後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