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票價調漲50元? 兄弟、桃猿未定案

2017/02/23 06:00

兄弟領隊楊培宏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昨天表示,今年該隊球季賽門票票價如果要調整,只會在假日場次的熱區進行微調。

楊培宏指出,今年票價的兩套方案,目前球團內部還在評估,第一是全部維持去年的票價,第二是假日場次熱區部分進行微調。

去年中信在洲際和新莊球場假日內野不分區全票450元,平日350元,其他球場不分假日和平日,內野全票都是300元。

外傳中信和Lamigo桃猿今年票價將調漲50元,Lamigo領隊劉玠廷對此不評論。劉玠廷說,這只是外界的臆測,在聯盟正式公告本季票價之前,他不方便多說什麼。

Lamigo主場全部在桃園球場,去年假日場次內野熱區全票預售票有450元和400元兩種價位,內野其他區域全票350元,平日內野不分區全票預售票350元,平假日現場購票都加50元,如果舉辦主題日活動,內野全區加價100元。

統一獅和富邦悍將的票價則傾向不調整,富邦球團總監陳俊池表示,今年是承接球隊的第1個球季,以服務球迷為優先考量,希望能培養球迷支持球隊,因此會延續去年義大犀牛的票價。

去年義大的最高票價是新莊和洲際球場假日場次內野全票400元,統一去年最高票價是台南、新莊、洲際、澄清湖和斗六球場假日場次內野全票4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