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古趕攤抗日!今改叫恰恰中職隊長

2017/02/24 06:00

彭政閔(左二)昨天在兄弟對古巴熱身賽中敲出1支安打,今天將轉換身分,向中職聯隊報到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備戰台日職對抗賽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人氣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最近真的好忙,昨恰恰打完中信兄弟對古巴熱身賽,今天又要向中職聯隊報到,備戰2月28日、3月1日在福岡巨蛋所進行的台日職棒對抗賽,他將以隊長身分領軍對戰經典賽日本國家隊,恰恰說,「雖然還在調整,但一定全力以赴。」

恰恰國際賽經驗豐富,有多次「打古」經驗,上一次對古巴是4年前經典賽第二輪賽事,當時台灣隊以0:14慘敗,昨恰恰單場3支1,他認為,「今年古巴陣容好像不是最強的,跟上一屆經典賽有差別。」

話鋒一轉,恰恰說,不管古巴陣容如何都有一定水準,還是不能輕忽他們實力,「一直以來古巴在國際賽成績很好,就是因為他們投打跑守和觀念都夠水準。」由於古巴陣容年輕化,恰恰說,大部分球員都不認識了,只知道塞佩達和戴斯潘。

打完兄弟對古巴熱身賽,今天恰恰就要向中職聯隊報到,明天在桃園青埔球場練球,後天飛往日本福岡,迎接2場台日職棒對抗賽,繼2012年311日本震災義賽後,恰恰再度以隊長身分,帶領中職聯隊和日本國家隊比賽。

恰恰認為,今年台日職棒對抗賽雖然是交流賽,不過,這本來就是為了紀念311日本大地震事件的比賽,不管自己調整如何,都要尊重比賽和對手,尊重對手等於尊重自己。

尊重比賽全力以赴

目前世界各國職棒都在春訓階段,經典賽參賽各國球員則已進入備戰狀態,恰恰說,目前熱身賽他只打10個打數,還在調整,和日本隊球員已準備好比賽的情況大不同,不過他仍會全力以赴。

恰恰提到,今年球隊換新教頭史耐德,作風是任何事情都希望球員能照規矩走,這樣選手更清楚要做什麼,春訓熱身賽也讓很多球員下場,打的場次和打數差不多,希望大家能機會相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