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》妮妮73桿 首輪並列第44

2017/02/24 06:00
受泰國觀眾矚目的艾莉雅在最後一洞原本有機會攻上單獨領先,可惜第三桿沒停住。(法新社)受泰國觀眾矚目的艾莉雅在最後一洞原本有機會攻上單獨領先,可惜第三桿沒停住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第一回合,昨天群豪並起,地主好手艾莉雅和南韓梁熙英都繳出六十六桿佳績,並列領先。

梁熙英昨天打下七個博蒂,只在第十洞長洞控球不佳吞下唯一柏忌。(法新社)梁熙英昨天打下七個博蒂,只在第十洞長洞控球不佳吞下唯一柏忌。(法新社)

梁熙英昨天打下七個博蒂,只在第十洞長洞控球不佳吞下唯一柏忌。她表示,除了比賽中段有些控球不穩,其他的都打得很滿意。

最受泰國觀眾矚目的艾莉雅,這回合六鳥、無柏忌,完美繳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好成績。不過,她在最後一洞長洞原本有機會攻上單獨領先,可惜第三桿短切球沒停住,八呎回推又沒抓到博蒂,有點可惜。賽後她說:「這回合鐵桿打得很好,可惜後九洞錯失不少機會,只打到兩個博蒂。」

二○一三年艾莉雅在這場比賽原本有機會奪冠,卻在最後一回合最後一洞苦吞三柏忌,把冠軍讓給朴仁妃。第十八洞的陰影看來還沒消除。

奧運金牌、前球后朴仁妃休養半年之後,昨天重回賽場,這回合先打了九個Par,直到第十洞抓到老鷹開胡,但第十六洞吞了雙柏忌,另外博蒂、柏忌各兩個,回到平盤七十二桿完賽。

一桿之差緊追領先者之後的是中國一姐馮珊珊、澳洲李敏姬、南韓金世英和美國歐圖兒,她們都打出六十七桿。

這場比賽唯一拿過兩次冠軍的曾雅妮,昨天賺了兩隻小鳥,吞了三個柏忌,以高於標準桿一桿的七十三桿完賽,並列四十四名。

龔怡萍昨天一出發在第二洞吞下雙柏忌,一直打到第十四洞才抓到博蒂,可惜收尾的最後兩洞都以柏忌打完,花了七十五桿,並列五十八名。

剛在澳洲贏得冠軍的南韓張哈娜,這回合賺了就花,只打出七十一桿,並列二十七名。球后高寶璟花了七十桿,今年賽季她出賽至今五個回合還沒打出六字頭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