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點頭參賽 原因很暖心

2017/02/25 06:00

中職聯隊隊長彭政閔珍惜再次出國比賽的機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相隔4年再次出國比賽,還擔任中職聯隊隊長,彭政閔很珍惜這樣的機會,他表示,會拿出該有的態度,全力打好中職日職對抗賽。

彭政閔指出,中職日職對抗賽是2012年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比賽的延伸,本質是公益比賽,是他願意參加並出任隊長的主因,他會盡力調整到最佳狀態,展現對這個比賽的尊重,相信日本國家隊的球員也有相同想法。

彭政閔認為,中職聯隊球員都沒參加經典賽,心態與狀況調整與日本隊不一樣,但他不會考慮這些問題,仍會拿出該有的態度,全力打好這個比賽。

彭政閔前次出國比賽是2013年經典賽,他幽默地表示,就算不再打國家隊,還是經常在打國際賽,「我們在春訓時經常跟韓職球隊交手,也是國際賽啊,我來報到之前剛打完1場(對經典賽古巴隊),還打安打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