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神轟過田中 抗日最難忘

2017/02/25 06:00

潘武雄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2012年在「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比賽」中從田中將大手中轟出全壘打,是潘武雄與日本國家隊交手最難忘的記憶,他透露,因為田中連續2球都是相同球路,他只是憑著本能反應出棒。

潘武雄指出,5年前去日本打慈善義賽時,因為還沒調整到比賽的狀態,1局上連腳都還沒踩出去,田中的第1球已經進來,當下心裡直呼:「實在有夠快的!」立刻重新調整揮棒速度與節奏,沒想到第2球是相同球路,憑著本能反應出棒。

「印象更深的是,因為311大地震才有那個比賽,而我的生日剛好是3月11日。」他說。

潘武雄認為,這次「中職日職對抗賽」的強度很高,因為日本隊已經進入經典賽備戰狀態,但獅隊紅白賽才打4場,他的身體狀況雖還不錯,在熱身賽也轟過全壘打,畢竟還在找比賽感覺,上場只能盡全力表現,希望做為球季好的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