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.威廉斯 飛越肯塔基雙塔

2017/02/25 06:00

L.威廉斯(左)剛來到火箭,單場就飆進7記三分球。(法新社)

飆7記三分球 助火箭勝鵜鶘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表弟」卡森斯加盟鵜鶘和A.戴維斯組成破壞力十足的「肯塔基雙塔」,首戰兩人主宰禁區,合力攻下56分、23個籃板,卻不敵火箭的長程砲火,甫轉隊的L.威廉斯替補上陣飆進7記三分彈,轟下全隊最高的27分,助火箭129:99大勝鵜鶘,戰績41勝18敗,穩坐西部第三。

卡森斯日前被國王交易至紐奧良,被視為本球季最重量級的交易,連勇士杜蘭特都直呼,兩個野獸同隊,一定會讓各隊吃足苦頭,這樣的組合可能成為傳奇。

鵜鶘「肯塔基雙塔」A.戴維斯(中)和卡森斯(右)表現出色,卻未能拿下勝利。(法新社)

卡森斯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迎,轉隊首戰依舊維持高檔演出,他出賽35分鐘,攻下27分、14籃板,昨雖無法率隊贏球,但卡森斯仍看到球隊未來的希望,他說:「鵜鶘是支充滿潛力的球隊,我們需要更多時間磨合,找到更棒的合作方式。」

火箭昨三分球出手51次,投進20顆,前三節得分就破百,其中L.威廉斯異軍突起,分擔主控哈登的得分重擔,昨攻下13分、14助攻的哈登表示,「賽前我鼓勵L.威廉斯大膽出手,來到新環境不要有太多雜念,看來他適應得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