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復出 籃網教頭「豪」興奮

2017/02/25 06:00

林書豪今傷癒復出,首戰將對上金塊 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連續缺席26場的林書豪總算傷癒歸隊,今早10點將率隊於客場出戰金塊(緯來體育直播),很久沒在場上奔馳的林書豪,難掩興奮之情,昨於臉書宣告自己將歸隊,但籃網目前戰績低迷,9勝47敗於聯盟墊底,而且正處於14連敗的泥淖中。

深陷交易傳聞的羅培茲,最終仍留在布魯克林,總管馬克斯透露,「期待健康的林書豪能和羅培茲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,他們是球隊重建核心,讓兩人繼續聯手是籃網教練團的共識。」

籃網於2017年僅拿下1勝,是全聯盟勝場數未突破雙位數的球隊,主帥亞特金森表示,看到林書豪歸隊很令人振奮,球隊缺乏穩定軍心、掌控節奏的控衛,他的復出能替球隊注入新活力。

交易截止日前,籃網從火箭換來菜鳥射手麥克丹尼爾斯,期盼提升外線火力,麥克丹尼爾斯本季未受火箭教頭丹東尼重用,場均僅貢獻2.8分,比新人年的7.9分大幅下降,如今加盟籃網,預料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