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田菁英賽》紫金加持 潘政琮並列第5

2017/02/25 06:00

潘政琮首回合以66桿並列第5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本田菁英賽首回合,菜鳥出頭天,不僅台灣好手潘政琮表現不錯,以66桿並列第5,64桿並列領先的葛瑞伯和布萊恩同樣也是新人。

潘政琮昨抓下5個博蒂、1個柏忌,他從第10洞出發,第1桿開球拉到左側長草,吞下柏忌,所幸很快穩下來,第12洞推進博蒂推桿,第18洞長洞再抓1鳥。回到前9洞,小潘又打下3個博蒂,衝到並列第5。

挺母校 球桿使用華大隊色

畢業於華盛頓大學的潘政琮,最近球袋裡有兩支紫金色訂製桿身的挖起桿,正是他母校的隊色,他以這個方式表達支持華大高爾夫球隊。小潘說:「真的,這兩支球桿幫我省下好幾桿。」

布萊恩上週在Genesis公開賽並列第4,是開季至今最好成績。葛瑞伯則是早在去年10月Sanderson Farms錦標賽就抱起了公雞冠軍盃,本週有機會再次問鼎;德國的凱末爾和印度拉希里以65桿並列第2。

打出66桿的英格蘭好手波特,本季是靠去年的腳傷申請醫療延長才保住參賽資格,只剩下最後6場比賽機會,必須賺到超過22萬美元或154分FedExCup積分,才能重回全卡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