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達桌球公開賽》男女雙飲恨 還傷了鄭怡靜

2017/02/25 06:00

首度搭配的鄭怡靜(前)和陳思羽(後)卡達桌球公開賽止步8強。(取自ITTF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卡達桌球公開賽賠了夫人又折兵,本土最強女雙組合鄭怡靜/陳思羽,在8強戰以2:3遭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逆轉,世界排名第5的鄭怡靜還扭傷右腳,長庚醫療團隊正密切觀察她的傷勢。

為備戰今年台北世大運,首度在公開賽合體的鄭怡靜/陳思羽,首輪就力退香港組合吳穎嵐/蘇慧音。去年底瑞典公開賽女雙決賽,鄭怡靜才和李依真以3:2力退田志希/梁夏銀封后,昨再度狹路相逢。

鄭陳配首局以12:10後來居上,第2局開賽後不久,鄭怡靜在移位時突然扭傷左腳,當場大叫一聲,在短暫傷停治療後重返賽場,但移動似乎受影響,鄭陳配以5:11失守。

隨後雙方各下一城,決勝局,鄭陳配在9:8領先時連丟3分,9:11遭逆轉。

男雙方面,同樣為了世大運培養默契的陳建安/江宏傑,首輪以3:2扳倒日本名將丹羽孝希/吉村真晴,但8強戰以1:3不敵另一日本組合大島祐哉/森園政崇,無緣4強。

男單碩果僅存的莊智淵,首輪擊退烏克蘭的寇磊後,16強將對決世界排名第6的香港高手黃鎮廷,盼中止對戰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