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藍愷青6.2局好投 撐不過「僵局」

2017/02/25 06:00

藍愷青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高苑左投藍愷青(下圖,記者黃志源攝)昨4局上接替先發投手范柏絜,投球任內直到突破僵局制以前,未被普門敲出任何一支安打,一度給了高苑希望,但突破僵局制氣力放盡,吞敗成了悲劇英雄。

藍愷青投6.2局失2分落敗,他自認球速不快,一失投就很危險。自身優勢則是投球的節奏轉換、搭配球速快慢,擾亂對方打者。昨面對普門打者,也是盡可能搶好球數、投給對方打,可惜突破僵局制時,就是因失投而遭狙擊。

今年LLB少了青棒項目,國內選拔賽也因此少了王貞治盃可打,另一項選拔賽玉山盃不少高三生因超齡無法報名,因此,木棒聯賽可說是不少高三生高中生涯最後一場盃賽。對於最後一次盃賽無緣晉級4強,高三的藍愷青說,雖然可惜,但8強每支球隊實力都不錯,比的是誰的穩定性更好。他並透露未來想先唸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