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生涯新高 咖哩弟仍輸2狀元

2017/02/26 06:00

「咖哩弟」小柯瑞(右)昨轟下生涯新高的31分,小牛仍敗給灰狼。左為灰狼威金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效命小牛隊的「咖哩弟」小柯瑞昨打出代表作,全場17投13中,以高達76.5%的命中率轟下生涯新高的31分,無奈灰狼「狀元連線」發威,聯手攻下53分、25籃板,終場灰狼97:84擊敗小牛。

小柯瑞的名氣遠不及兩度拿下MVP的哥哥柯瑞和傳奇射手老爸D.柯瑞,但他仍努力走出自己的路,自1月中旬教練拔擢他為先發後,場均貢獻15.7分,並率領小牛拿下11勝8敗的佳績,小柯瑞表示,「我要求自己專注於球場,細心解讀對手的防守布陣,替隊友找尋空檔,也為自己找到最佳的出手時機。」

過去小柯瑞生涯最高分為25分,昨一舉飆破30大關,連陣中老大哥諾威斯基也給予高度評價:「小柯瑞認真、積極的態度令人讚賞,他善於執行擋切戰術,且對自己充滿信心,潛力無可限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