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輕言放棄 陳信安:給自己3分鐘

2017/02/26 06:00

前金酒後衛許皓程(右)創立專業籃球訓練營,昨邀請陳信安站台。(取自EMPOWER運動訓練粉絲頁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季初悄悄退役的前金酒後衛許皓程決定開啟籃球生涯下一扇門,創立專業籃球訓練營,他昨天在板橋舉辦分享會,邀請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站台,兩人以不同角度給予小小學員建議,陳信安也勉勵他們不要輕易放棄,「再給自己3分鐘,堅持下去,你就會忘記想放棄的念頭。」

許皓程、陳信安兩人退役後各轉換不同跑道,許皓程沒有透過隆重引退儀式宣告退休,他表示,「我其實沒有離開過,成立這個籃球營目標之一,就是推銷台灣球員到世界舞台,這是我回饋台灣籃壇的方式。」

談到創立EMPOWER訓練營的初衷,許皓程表示,其實規劃將近兩年,一路上看到台灣運動員有很好的天賦、體能,卻缺少專業訓練,真的很可惜,現在透過訓練營,提升技巧、增加能見度,他們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