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職棒對抗賽》去年傷病退賽 陳俊秀、陽耀勳磨刀霍霍

2017/02/26 06:00

陳俊秀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陳俊秀、陽耀勳去年分別因為受傷、流感,在中職日職交流賽行前臨時退出,今年兩人再次入選中職聯隊,身體都很健康,都很期待能與日本隊交手。

陽耀勳(記者徐正揚攝)

陳俊秀指出,去年2月底因為側腹肌拉傷沒能參加,覺得相當可惜,今年春訓的身體狀況是近年來最好的一次,既然再次入選,就要拿出最好的態度來面對比賽,更希望能去看看日職的環境,「他們球員年薪很高,很羨慕他們對球員的照顧。」

陳俊秀表示,沒有特別想對決哪位投手,日本隊雖然少了大谷翔平,其他投手還是非常出色,實力依舊相當堅強,雖然自己還沒調整到最巔峰,仍會用平常心去面對,全力打好這2場比賽,「短期賽事是看誰的狀況好定輸贏,沒有什麼比賽是一定輸的。」

陽耀勳去年罹患A型流感,被迫留在台灣休養,今年身體很健康,唯一的不同是元月中眼睛動了雷射手術,希望根治近視與散光,調整進度比隊友稍慢,「雖然已經在比賽,但都在白天打,夜間比賽的感覺還不知道,但在巨蛋就沒差,反正室內亮度很夠。」

陽耀勳曾於2006-13年效力軟銀,當時是投手,相隔4年以野手重回福岡巨蛋,屆時勢必成為話題,他也期待見到入選日本隊的前隊友松田宣浩、內川聖一、武田翔太、千賀滉大,「沒有特別想面對哪個投手,日本投手都很強,我都想打打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