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情蒐細膩 洪總、鄉長按讚

2017/02/26 06:00

陳禹勳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職聯隊前天報到後,立刻收到經典賽日本隊的情蒐資料,總教練洪一中、「鄉長」陳禹勳都盛讚聯盟做得非常用心。

專人講解 並傳上雲端

聯盟前天把情蒐資料發給教練與球員,不但安排專人進行講解,更把影片上傳雲端以便全隊隨時參考。洪總指出,短期賽事雖然要看臨場狀況,但要如何應對,情蒐資料多少有些幫助,台灣棒球真的慢慢在進步。

「真的要給中職鼓勵,他們真的很用心,資料做得很完整,影片還上傳到雲端,用手機就可以看,有提醒選手要帶去球場。」洪總說。

洪總看完情蒐資料後,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本打者打擊熱區範圍很廣,尤其是筒香嘉智、山田哲人、內川聖一等人,「山田腳程很快,打擊面也很廣,好幾個打者的死角很小,投手的控球要很好,才投得到他們不擅長的位置。」他說。

陳禹勳在臉書發文感謝聯盟:「雖然只有兩場比賽,但他們還是很認真,每個投手、打者的資料都有,而且是最新的。」他表示,雖然透過電玩對日本隊打者很熟悉,仍會好好研究情蒐資料,臨場就拿出最好的球種對決。

陳禹勳沒打經典賽,被認為是投手戰力最大遺憾,但他認為,台灣隊仍有不少好手,譬如羅國華,「之前在業餘的時候,跟他一起進國家隊,就覺得他很強,他的球並不好打」,如果兩人在中職能同隊更好,會建議洪總在選秀選羅國華,「後面有他,牛棚會更強!」他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