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芒今對海盜 胡智為、張進德無緣對決

2017/02/26 06:00

胡智為(資料照)

洛磯今也開戰 李振昌登板再等等

張進德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已開打,參與大聯盟春訓的4名台將可望陸續上陣,除馬林魚陳偉殷預定3月1日凌晨2點先發出戰大都會,洛磯熱身賽今晨也開跑,但已排定7人登板,李振昌出賽還要再等等。胡智為效力的光芒、張進德所屬的海盜,今天正好在熱身賽碰頭,兩人也在等待上場的機會。

洛磯熱身賽首戰今晨4點開跑,派左投安德森對響尾蛇先發2局或30球,並預定讓右投山薩泰拉中繼2局,再由萊爾斯、歐柏格、卡斯楚、莫爾、維斯托接力各投1局,暫時還沒排到李振昌。

海盜熱身賽也是今晨2點登場,分2隊出賽,一批在主場對金鶯,新生代捕手張進德則預定隨另批選手到客場迎戰光芒,待命上陣。但光芒排出先發卡本特在內的8名投手上場,不包括胡智為,兩位台灣投、捕好手暫無法同場亮相。

李振昌揮別去年轉戰日職的不如意,與洛磯簽下附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須趁熱身賽好好表現,爭取重返大聯盟。首次參加春訓的胡智為和張進德,也早早備戰新球季,兩人同受球團期待,都等著大展身手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