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巴輸韓「比想像的難對付」

2017/02/26 06:00

古韓熱身賽,南韓隊金泰均(右)安打上壘。(取自KBO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一掃前兩戰對日職巨人、橫濱合計只敲6安的陰霾,昨經典賽南韓隊迎戰古巴,打線甦醒,全場擊出11安,包括孫兒葉一發陽春砲,加上對手發生3次失誤,最終就以6:1贏球,取得熱身賽首勝,今天兩隊續戰,南韓由梁玹種先發。

南韓先發投手張元準投4局被敲3安未失分,另飆出3K,表現不俗,總教練金寅植已排定首戰對以色列由他先發,調整進度較慢的李帶溵,中繼2局失1分,也送出3K。

金寅植表示,張元準控球、配球和速差給人安定感,原本讓人擔心的李帶溵,此役有看到他好的一面;投手教練宣銅烈對於李帶溵調整狀況感到滿意。

古巴日前來台打3場熱身賽,前天才抵南韓,昨天立即投入熱身賽,金寅植認為,古巴才剛到,用這場比賽來判斷古巴實力並不準確。

古巴總教練馬蒂說,「對手各方面表現都比我們好,比原本想像的南韓還難對付,擊球力道強,跑壘積極,投手防守補位觀念很好,這些是我們較為不足的地方。」

另外,在美國亞利桑那集訓的荷蘭,昨對LG雙子6:6握手言和,熱身賽戰績1勝2敗1和,今天荷蘭再戰LG,明天啟程前往南韓首爾。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看過情蒐資料後表示,荷蘭打線很強,應是A組最強的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