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棒聯賽》成晉二刀流壓陣 平鎮扣倒南英

2017/02/27 06:00

平鎮投手成晉先發8局完全封鎖對方打線。
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高中木棒聯賽4強戰晚場,平鎮高中於第6、8局各攻下3分,「二刀流」成晉能投擅打,先發8局完全封鎖對方打線,打擊則貢獻雙安,終場7:0提前於8局擊敗南英商工,今天將和穀保家商爭冠。

平鎮高中得分,隊友開心迎接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平鎮扣倒對手,但比賽走向類似8強戰,前5局打線發揮不多,直到6局才發揮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,南英先發投手蘇俊璋外角球多,要在最快時間適應他的投球有些難度,直到6局才把握住機會,期間教練也提醒球員細節。

吳柏宏指出,由於不能缺少成晉的攻擊火力,因此昨役取消指定打擊,讓他以投打二刀流之姿先發。成晉則說,很久沒有投4強戰,首局還有些緊張,之後就漸入佳境,1局下敲安打進帳1分打點,也比較安心。

平鎮今天要和穀保爭冠,吳柏宏說,對前兩年都在8強就止步的平鎮而言,最難的一關已過去,冠軍戰比的是抗壓性,他有信心平鎮能奪下冠軍。

今天只能以打者身分登場的成晉,對穀保林鋅杰的球路印象特別深,他表示,全隊目標只有奪冠,相信能搶下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