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增胖後 首揮就開轟

2017/02/27 06:00

小球迷把握機會向哈波要簽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增胖的哈波、減重的山度瓦,今年第一次在春訓熱身賽亮相,都有好結果。

國民外野手哈波上季成績下滑,季後加強訓練並增胖15磅(約7公斤),昨首次在熱身賽上場,第2局第一個打席第一次揮棒就轟出陽春彈,第4局又敲出安打,打完5局退場;國民在他2打數2安打帶動下,首場熱身賽就出現4發全壘打,以8:6擊敗大都會。

哈波指出,他只是在季後儘量增強自己,保持在最適當的體重,以便能步上軌道,「我當然很高興,站上打擊區就想有表現,尤其是面對左投,我只是試著把球打好。」

紅襪山度瓦則完全相反,上季不但身材走樣,僅出賽3場便因肩傷開刀、整季報銷。復健期間努力減肥,比去年春訓輕40磅(約18公斤),昨在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竟偷點,想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,雖遭刺殺,卻獲得球迷起立鼓掌致意。

山度瓦變輕 上場就偷點

山度瓦此役3打數1安打1打點,紅襪8:7逆轉勝雙城,總教練法瑞爾認為,山度瓦確實比去年靈活,在春訓前做了很多努力,他雖是左右開弓,但右打一直比左打差,熱身賽第一次站右打就敲安,對他的信心會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