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49勝 率先晉級季後賽

2017/02/27 06:00

林書豪(中)昨對勇士只上場近15分鐘,拿下9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昨合力貢獻51分,率隊以112:95大勝籃網,成為本季首支取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;傷後復出的林書豪連兩場先發,攻下9分、2助攻,籃網仍慘吞16連敗。

勇士伊古達拉(右)賞吉爾派翠克一記火鍋。(美聯社)

柯瑞無感 只在意總冠軍

柯瑞(右)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27分,率勇士大勝籃網。(美聯社)

勇士杜蘭特因左手挫傷掛起免戰牌,是加盟勇士以來首度缺陣,好在球隊向來不愁沒有進攻主力,「萌神」柯瑞全場砍進5顆三分球,攻下27分;湯普森挹注24分,助隊取得本季第49勝,下戰客場遭遇七六人,將挑戰成為本季最速完成50勝的球隊。

勇士這回在美國時間2月25日拿下季後賽門票,比上季的2月27日還早,改寫史上最早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紀錄。主帥柯爾接下來有意讓主力輪休,湯普森不以為然地表示:「我們還不能放鬆,接下來要全力瞄準西部第一種子席次。」

勇士上季在例行賽締造73勝歷史新猷,卻在總冠軍戰遭騎士逆轉,不僅無法嚐到冠軍滋味,還淪為眾人嘲笑的對象,如今尚未獲得總冠軍加持,任何佳績仍不具意義,柯瑞說:「我們焦點就只有一個,就是奪下總冠軍。」

林書豪先發貢獻9分

籃網面對強敵勇士,雖在第二節一度超前1分,但下半場卻長時間處於雙位數落後,使得林書豪全場只上陣14分44秒,無法做出太多實質貢獻。

籃網上半季以14連敗收尾,下半季又得迎來艱困的客場8連戰,如今已先吞兩敗,接下來碰上國王、爵士、拓荒者、灰熊、老鷹與小牛,但他們本季尚未擊敗過任何一隊,想止敗只能等奇蹟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