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隊友不給力 鵜鶘雙塔做白工

2017/02/27 06:00
「肯塔基雙塔」卡森斯(左)、A.戴維斯(右)合攻51分,仍不敵小牛。(法新社)「肯塔基雙塔」卡森斯(左)、A.戴維斯(右)合攻51分,仍不敵小牛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鵜鶘卡森斯、A.戴維斯組成的「肯塔基雙塔」昨二度合體,聯手貢獻51分、29籃板,但隊友外線表現極差,以83:96不敵小牛。

雙塔帳面數據固然好看,但戴維斯全場出手34次中17球,攻下39分、14籃板,助攻數卻掛蛋,流於單打獨鬥,尚未與卡森斯找出最佳合作模式,卡森斯僅出手9次命中3球,繳出12分、15籃板與6助攻。

鵜鶘外圍火力不濟,撇除雙塔在三分線的出手數,其他人15投僅中2。不僅外線不靈光,失誤高達20次,小牛趁勢攻下22分。鵜鶘主帥詹崔將輸球主因歸咎在失誤過多,他表示:「我們太多莫名其妙的失誤發生,若無法改善這個問題,未來還是會沒有任何作為。」

至於火箭日前的交易已出現好效果,從湖人換來的L.威廉斯昨攻下17分、一哥哈登24分,全隊又將三分球發揮得淋漓盡致,以142:130轟垮灰狼。

L.威廉斯加盟後,搭配哈登、安德森、E.戈登等人,團隊火力有增無減,前役全隊在三分線出手51次,這回又飆高至58次還命中22球,使得灰狼湯斯37分、22籃板的絕佳表現,淪為一場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