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邁向衛冕 騎士再補明星控衛

2017/02/27 06:00
巴特勒(左)攻下18分,率公牛擊敗騎士。(法新社)巴特勒(左)攻下18分,率公牛擊敗騎士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昨因病不克出賽,公牛兩位球星不願錯過難得機會,巴特勒繳出18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「大三元」、魏德20分、9籃板、10助攻,率隊以117:99勝出。

騎士球團高層總將簽下D.威廉斯,補強控衛。(歐新社資料照)騎士球團高層總將簽下D.威廉斯,補強控衛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衛冕軍騎士輸球後,仍坐穩東部龍頭寶座;不過他們本季最大隱憂在於整體陣容並無太多補強,僅在季中從老鷹換來射手柯佛,詹姆斯曾公開表示,希望能找一位稱職的替補控衛加盟。

球團高層總算在昨日賽前完成詹姆斯的「補強計畫」,確定與日前遭小牛買斷合約的D.威廉斯簽約,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32歲威廉斯曾效力過爵士、籃網與小牛,生涯場均繳出16.6分、8.2助攻,過去也是叱吒聯盟的明星控衛,可惜因傷病問題,近年表現已不如過往。他本季在小牛場均13.1分與6.9助攻,預料在新東家會從板凳出發,若主控厄文輪休,也能頂替先發,是教練團調度上的活棋。

威廉斯12季生涯尚未打過總冠軍戰,選擇加盟騎士就是想追求冠軍,出面當說客的柯佛說:「我告訴威廉斯,這支球隊氣氛很好,想融入大夥絕對沒有問題,我也相信他實力仍在,一定能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