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季後賽大洗牌 B.戴維斯滑一跤 金酒利多

2017/02/27 06:00
金酒王泰傑(右)騎馬射箭。(記者陳志曲攝)金酒王泰傑(右)騎馬射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第14季SBL季後賽首輪週六將於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,季後賽6隊排名底定,衛冕軍台啤僅以第三名晉級,首輪將面對金酒,台啤洋將B.戴維斯因踩到地貼積水處滑倒,能否歸隊尚不明朗,吊車尾晉級的金酒意外獲得利多。

富邦勇士林書緯(右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富邦勇士林書緯(右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SBL本季洋將新增「李恩條款」,大限截止後,若洋將受傷提出醫院證明,該隊可登錄曾註冊過的外援,台啤教練周俊三表示,經過X光檢查,B.戴維斯左腳踝骨頭無礙,腳跟肌肉拉傷,但最近適逢連假,大醫院休診,仍無法安排B.戴維斯照核磁共振。

周俊三表示,是否更換洋將最晚將在週三決定,已找人與台銀洋將李恩聯繫,台啤目前面臨換將或使用傷兵的窘境。

例行賽終戰 富邦荒腔走板

金酒教練楊哲宜則表示,希望B.戴維斯休息個兩場,就算對方是全本土,球隊也是居於不利,但他們不會退縮,強調拒絕兩場打包。

昔日王者璞園本季掉到第五名,季後賽首輪將面對第四名富邦,璞園教練麥班達表示,這會是滿有趣的組合,每個人都看好他們,對球隊而言是很好的挑戰。

富邦昨打得荒腔走板,終場67:88不敵純本土陣容的達欣,富邦教練顏行書表示,球隊防守意識、氣氛都不如開季,希望全隊找回凝聚力,首輪即將面對璞園,顏行書下達搶勝令,「我們已有1勝優勢,首戰全力奪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