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陽耀勳「第1棒」 要打給老朋友看

2017/02/28 06:00

陽耀勳以打者身分重返福岡,將以開路先鋒角色出賽,盼讓老隊友看到他的成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吳清正/日本福岡報導〕Lamigo桃猿陽耀勳因為參加台日職棒對抗賽而重返福岡,陽耀勳表示,很感謝還有機會回到福岡比賽,要在這兩場比賽好好表現,讓軟銀隊的老朋友們看到他的成長。

陽耀勳從2006年起效力軟銀隊8年,這兩天在軟銀隊二軍球場練球,他表示,雖然他在軟銀隊的時候還沒有這座球場,仍然碰到很多好朋友,像二軍球員宿舍的「寮長」,就是以前的球具管理,大家聊起以前的事情,感覺非常懷念。

棄投從打重返福岡 想好好表現

陽耀勳在軟銀隊是擔任投手,回到台灣後棄投從打,陽耀勳表示,軟銀隊的朋友大多有耳聞他轉野手,但還是有些驚訝,不過,大家也鼓勵他,不論是投手或野手,都是打棒球,努力就對了。

陽耀勳去年也曾加入台日賽,但是因傷退出,結果第一次打台日賽就是在以前的主場福岡,今天並擔任中職聯隊開路先鋒第1棒。陽耀勳表示,去年無緣參賽,今年更想好好表現,特別是想讓老朋友們看看,他離開軟銀隊之後的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