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葛瑞芬43分新高 快艇延長賽首勝

2017/02/28 06:00

葛瑞芬(上)昨肆虐禁區,狂轟賽季新高的43分,率快艇於延長賽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、黃蜂兩隊本季都不曾在延長賽贏過,昨雙方於正規賽仍難分軒輊,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勝負,黃蜂一哥沃克於終場前6秒發生致命失誤,錯失最後一擊的契機,終場快艇124:121帶走勝利。

「艇長」復出第2戰 0失誤

快艇主控保羅傷癒復出第二戰展現一哥身手,全場拿下準大三元的15分、17助攻和9籃板,且整場保持完美的0失誤,中鋒葛瑞芬則在禁區肆虐,轟下本季新高43分,連黃蜂主帥克里佛都稱讚,「葛瑞芬根本是怪物,他進攻技巧多元,且打球很聰明。」

快艇第三節初一度取得17分領先,但黃蜂於比賽末段急起直追,法國「核彈頭」巴頓全場三分球13投8中,轟下31分,沃克則於正規賽終了前1分鐘內連拿5分,助黃蜂扳平戰局,無奈最終仍不敵快艇,吞下本季延長賽的5連敗。

黃蜂近況低迷,近7戰吞6敗,排名已滑落至東部第11,巴頓表示,「球隊很多細節都要再修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