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金酒簡偉儒 合約年拚身價

2017/03/03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暌違一季重返季後賽舞台,金酒射手簡偉儒這次不想兩場就打包回家,會拚盡全力展現最佳身手,不僅要幫球隊挺進次輪,更要在關鍵一年證明自己的身價。

金酒射手簡偉儒要在關鍵合約年證明自己的身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2014年簡偉儒在第二輪被金酒挑中,菜鳥年就獲得寶貴季後賽經驗,無奈只打兩場就被台啤淘汰。這回台啤出現陣前換洋將隱憂,他說:「大家都明白台啤換洋將後,情況對我們似乎較有利,希望能把握住這次機會,挑戰晉級下一輪。」

分擔菲爾普斯得分壓力

金酒本季進攻火力大多仰賴「破壞者」菲爾普斯,他例行賽場均貢獻29.3分,證明將球交給他就不成問題,但總缺少一名本土球員跳出來分憂解勞,主帥楊哲宜點名簡偉儒得在季後賽「硬起來」。

金酒例行賽戰績9勝21敗,簡偉儒本季有14次得分達雙位數,戰績5勝9敗比全年成績出色不少,確實是分擔菲爾普斯進攻壓力的最佳人選,簡偉儒也明白自己的重要。

簡偉儒例行賽場均10.1分已是生涯最佳,但他3年新人保障合約即將屆滿,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他透露:「既然今年是合約年,我會努力在季後賽證明身手,這樣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有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