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久保監督私語 王柏融猛點頭

2017/03/03 06:00

台日對抗賽表現優異的王柏融(左)、陳傑憲在福岡機場準備回台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機場報導〕首度在台日職棒對抗賽擊敗日本隊的中職聯隊,昨天下午從福岡返台,熱情球迷到場接機,讓全隊都感受到溫暖。

中職聯隊昨返台,球迷熱情接機,林泓育(右一)為球迷簽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聯隊在福岡機場候機時,就有不少台灣旅客搶著和球員合照及索取簽名,王柏融尤其受歡迎。王柏融兩場比賽5打數擊出4安打,包括1發兩分砲,共打下3分打點,還被四壞球保送3次;第二戰賽後,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特地和王柏融握手,還跟他講了幾句話。

王柏融表示,已經忘了小久保監督講了什麼,只聽得懂一點點,只能一直跟他點頭,這次比賽有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,接下來還是要好好準備球季開打。

中職聯隊首戰以8:5擊敗日本隊,是首次在台日對抗賽贏球,終止3連敗。連續兩年帶隊的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今年球隊氣氛比去年好,而聯盟的後勤支援也幫了很大的忙,讓球員可以很舒適地專心準備比賽;情蒐工作也做得很完善,不是只丟給球隊一堆影片和數據而已,有經過整理分析,讓球員可以很容易吸收,過去在國家隊也沒有做到這麼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