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麗盃的故事/美女有哀愁 何心如不想當花瓶

2017/03/03 06:00

外型神似藝人戈偉如的何心如,一直是撞球界的美麗「嬌」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安麗盃號稱「最美麗的戰爭」,當然少不了擁有高顏值的「冰山美人」何心如。

從二○○九年首度參加安麗盃會外賽開始,經過多年奮鬥和掙扎,何心如終於在今年會外賽最後一天殺出重圍,登上夢寐以求的安麗盃舞台。

何心如說:「安麗盃是台灣最大撞球盛事,也是美麗的戰爭,我一直很想成為其中一員,很多朋友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安麗盃看到我,很高興今年沒讓他們失望。」 多次在會外賽鎩羽的何心如透露,其實她沒想到今年會選上,「這次是當作出來玩,會外賽前兩天打不好,已經快沒信心,連行李都打包好,準備回高雄了。」

外型神似藝人戈偉如的何心如,在中國擁有不少粉絲,但她最在意的是被人說成空有外貌、沒有球技的「花瓶」,因此她一直堅持到現在就是要證明自己的實力,她說:「就算我沒有很出色的成績,也要讓球技受到肯定。」

何心如昨在安麗盃處女秀對上南韓名將林潤美,雖然很緊張,心跳加速,但仍在搶尾局利用對手衝球洗袋,演出再見一桿清檯,七比六開出紅盤,她說:「在有壓力下,我還能把球吃完,代表我有進步。」

不過,何心如晚間在第二戰未能乘勝追擊,以三比七不敵德國女將伊凡諾夫絲卡亞,吞下安麗盃首敗。(記者許明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