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菜鳥K歌第2名 胡智為今打虎

2017/03/04 06:00

胡智為(取自胡智為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完成大聯盟春訓初登板後,光芒隊投手胡智為(見圖,取自胡智為臉書粉絲專頁)早已接獲任務,今晨2點在主場對老虎之戰再度上陣。光芒也將於10、11日與海盜打2連戰,胡智為有機會與同樣表現亮眼的張進德過招。

胡智為去年底進入光芒40人名單,今年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,首場熱身賽就有後援1局無失分的完美演出,無安打或保送,連續解決3人就收工,收下中繼成功;休4天後再度出賽,他與另6名投手接力上場,先發的則是亞柏格。

胡智為很享受春訓初體驗,場上努力爭取機會,場下參加春訓菜鳥歌唱大賽也有亮眼成績。

光芒這比賽去年就辦過,在休息室閉門舉行,限首次列入40人名單的新秀參加,今年胡智為正好「插一腳」,有媒體透露他差點勝出,卻輸在只會唱Parmalee樂團的《Carolina》,敗給唱功不俗的投手舒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