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日雙投演9K 誰拚神秘以色列呼之欲出

2017/03/04 06:00

陳冠宇中繼1.2局狂飆5K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郭俊麟中繼2.2局失1分,飆4K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江少慶首度投到第3局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蔣智賢熱身賽手感火熱,昨天敲出2支二壘安打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熱身賽首戰和局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經典賽再過2天點燃戰火,昨台灣隊首度在高尺巨蛋實戰,與韓職二軍警察廳隊進行公辦熱身賽,最終2隊以4:4握手言和,7日首戰以色列隊可能的先發投手人選江少慶和旅日雙投陳冠宇、郭俊麟皆登板,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對以色列隊先發投手未定,回去要再和教練團討論。

台灣隊經長期集訓,教練團希望球員多休息,因此取消原定今天在高尺巨蛋的練球;另外,明天下午1點熱身賽對手換成警察廳隊,由宋家豪先發。

昨天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最快球速152公里,前2局被敲1安未失分,3局下遭遇亂流,被敲3安、外帶2保送,失2分,留下1出局滿壘局面後退場,由陳冠宇登板中繼,他飆出2K解圍,另有1保送,失1分記在江少慶帳上。

郭總認為,江少慶第1次投3局,有點心急,相信下一場會更好;江少慶表示,前2局投得很順,第3局以為可以順利解決,沒想到會出現大局,「這一場球速不錯,變化球還要再調整。」

陳冠宇中繼1.2局狂飆5K、未失分,表現精彩,他說,這一場比賽用球感覺沒有之前滑,可能球有上蠟,大聯盟做了一些調整,讓球不會那麼滑,投起來滿順手的,但關鍵時刻變化球投起來感覺「空空的」,還要再調整。

高國輝守備傷退

郭俊麟中繼2.2局失1分,飆出4K,其中6局下警察廳隊打者林智烈從郭俊麟手中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中、右外野手林哲瑄、高國輝為了要處理落地高彈跳的球,2人相撞,高國輝傷退,由張正偉接替守備 ,這一球形成場內全壘打。

高國輝表示,撞到左側腹部肋骨當下感覺無法呼吸,賽後覺得有點緊緊的,但不會痛,希望下一場熱身賽可以繼續下場。

此役蔣智賢敲出2支二壘安打,熱身賽累積打擊率達4成06,近況火熱,鄭達鴻單場2安,是台灣隊陣中表現較好的打者。

台灣隊行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