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情蒐隨身「諜」 盯荷蘭的最操

2017/03/04 06:00

蔡重光(右三)所組成的3人情蒐小組,昨在高尺巨蛋情蒐荷蘭隊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昨天荷蘭隊對尚武隊熱身賽,本壘後方觀眾席出現一張熟面孔,他是前職棒教練、現任高雄綺麗珊瑚成棒隊總教練蔡重光,此次他擔任台灣隊情蒐小組一員,緊盯荷蘭隊團隊選手狀況,扮演國家隊征戰經典賽的堅實後盾。

2月8日荷蘭隊赴美國亞歷桑納集訓,當時台灣隊派出一組情蒐隊赴美觀察,2月底荷蘭隊飛抵南韓首爾,這一組情蒐團隊緊跟著而來,相當辛苦。

至於南韓隊和以色列隊情蒐方面,2月底南韓在高尺巨蛋和古巴、澳洲打熱身賽,台灣隊已有情蒐人員在場,以色列隊報到時間較晚,故情蒐小組直到3月初公辦熱身賽,才有機會一窺以色列實戰真面貌。

日前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最擔心投手戰力,不過,南韓隊情蒐總監金始真認為,台灣隊投手群實力不容忽視,特別是郭俊麟和陳冠宇,只要其中1人對南韓隊先發,都可能讓南韓隊陷入苦戰。

(特派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