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普門問鼎后座 劉昕妤先登熱搜女一

2017/03/05 06:00

普門劉昕妤(中)是禁區悍將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普門劉昕妤外型亮麗。(NIKE提供)

普門把醫療儀器運來台北,全心照顧球員的身體。
(廖哲億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被看好能問鼎本屆女子組冠軍的普門高中,昨靠著正妹中鋒劉昕妤鞏固禁區,搭配「羅氏姊妹」羅培甄29分、羅培儀16分,以72:58力退南山高中,隊史第4次晉級冠軍戰。

隊友供輸火力,陣中人氣最旺的劉昕妤肩負起禁區防守重擔,繳出6分、13籃板、8阻攻與6抄截。

劉昕妤擁有180公分修長身材及甜美長相,靠著與生俱來的亮麗外型,在今年Yahoo的HBL熱搜榜強佔女子組首名。不過,她在場上總不愛與人對抗,每當表現不佳,教練廖哲億就會斥責她,甚至叫她球衣脫掉,去觀眾席看球或轉行當模特兒。

劉昕妤無意改當模特兒,決定在高中生涯尾聲「硬起來」,她說:「我想證明自己球技不差,不想讓人覺得我是花瓶,還要幫球隊拿冠軍,讓大家看見我們普門球員在場上的精彩表現。」

普門上屆4強因食物中毒誤事,抱憾以第4名作收;本屆做好萬全準備,不僅找專人處理伙食,前天還特地將治療器材搬至下榻飯店,要讓子弟兵無後顧之憂在場上奮戰。

今將與永仁高中爭冠,雙方預賽、複賽兩度交手,普門皆為贏家,頭號得分箭頭羅培甄自信地說:「我們有90%機率,能贏得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