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仁延續傳統 晉4強必爭后

2017/03/05 06:00
永仁林佳蓉(左)神經大條不怯場,完全不像是菜鳥。
(記者劉信德攝)永仁林佳蓉(左)神經大條不怯場,完全不像是菜鳥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關關難過關關過!永仁高中昨以53:45力退奪冠呼聲大熱門滬江高中,維持進4強就闖冠軍戰的傳統,今將挑戰隊史第3座后冠。

永仁陣中無高三學姊坐鎮,賽前外界較看好滬江勝出,永仁女將拒絕被看衰,主帥時超傑表示,「我們秉持著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心態,且高強度的比賽對球員都是很好吸收經驗的機會,對未來也有很大幫助。」

菜鳥林佳蓉攻下15分、13籃板,增添問鼎本屆新人后的有利籌碼,昨在第四節後段完成一次「三分打」,更消滅對手的反攻企圖心,成為致勝功臣,她說:「大家不看好我們,但我們不在意外界的眼光,全力做好自己,證明自己是能在逆境中打球的球員。」

在時超傑眼中,林佳蓉神經大條、不怯場,且平時低調不容易被對手注意。原來林佳蓉小時候外出逛街,當攤販放起音樂,就會隨之跳起舞來,有著「人來瘋」特質,這回在小巨蛋觀眾很多,也就越打越High,毫無菜鳥的生澀感。

永仁先前共3度打進4強,最終皆能殺入冠軍戰,一共奪2冠軍、1亞軍,今面對奪冠呼聲更高的普門高中,時超傑說:「我們會步步為營,全力以赴面對強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