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「團隊魂」扳倒勇士 璞園聽牌

2017/03/06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前役扳平系列賽的璞園昨趁勝追擊,隊長林金榜扮演領頭羊,連兩役得分突破雙位數,率隊打出招牌團隊籃球,終場以79:66力克富邦,取得2:1聽牌優勢,兩隊明天繼續於彰化體育館開戰。

璞園隊長林金榜拿下16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富邦次節最多領先9分,但璞園立即做出反擊,易籃前縮小到1分差,下半場璞園找回團隊籃球氣氛,讓富邦第三節只攻下9分,立下勝負分水嶺。

隊長林金榜

連2場飆雙位數

璞園季後賽恢復過往招牌團隊籃球風格,教練麥班達表示,要贏球不能依靠進攻,他一直提醒球員防守的重要性,隊長林金榜也認同,他表示,靠團隊防守才能贏球,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也認為,必須團結一心才能往下階段邁進。

璞園Q.戴維斯拿下全隊最高分22分,並搶下11個籃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金榜不僅是球隊防守大鎖,進攻端也很搶眼,連兩場各貢獻18分、16分,麥班達表示,金榜這一季進攻進步很多,是他心中進步獎人選。

富邦老董督軍

勇士苦吞敗

富邦金控董事長、球隊總領隊蔡明興昨親自到場督軍,無緣看到贏球,教練顏行書表示,球隊只打了20分鐘好球,想贏必須全場維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