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奪18分 仍難補破網

2017/03/06 06:00

林書豪射出三分球。(美聯社)

籃網吞51敗 聯盟最差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籃網後衛林書豪傷癒復出後,繳出5戰以來最佳表現,面對拓荒者之戰攻進18分,但球隊仍116:130不敵主場的拓荒者隊,籃網近5戰僅1勝、本季連打兩戰的第2戰尚未獲勝過,也是聯盟唯一超過50敗(51敗)的隊伍。

林書豪昨以先發之姿出賽22分鐘,是傷癒復出以來最久,打出的內容也堪稱高效,首節雖僅進帳2分,但第2節起火力加溫,一度連拿5分幫球隊追到僅2分差,但籃網擋不住拓荒者外線襲擊,最後一節甚至讓對方進帳40分,防守崩盤無力逆轉,林書豪18分3籃板2助攻表現仍不夠贏球。

儘管輸球,但林書豪證明自己已從本季2度受傷窘境中找回身手,上次林書豪得分18分或更多,已要追溯到去年10月29日對溜馬得21分。

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賽後談到,落敗原因在外線防守,「只讓對方出手25次三分球是好現象,但讓命中率3成左右的阿米努投進4顆三分球,也擋不住里拉德、麥考倫,讓我們種下敗因。」拓荒者隊麥考倫大殺四方,22投13中攻下31分,明星控衛里拉德也挹注19分11助攻,光這對後場搭檔就合得50分。

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讓兩大主力詹姆斯(右)、厄文(左)輪休,昨造訪邁阿密熱火慘敗。(法新社)

2主將休兵 騎士慘輸熱火

衛冕軍騎士隊昨客場3連戰的最終戰造訪邁阿密熱火,總教練泰倫魯讓兩大主力詹姆斯、厄文輪休,少了兩大戰將的騎士隊首節打完還能和熱火打平,但第2節僅拿16分正好是熱火一半,該節也種下敗因,騎士終場92:120大比分輸球,詹姆斯本季缺陣5場騎士全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