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陳范柏彥「雙十」 能仁第3教頭不樂

2017/03/06 06:00

能仁家商陳范柏彥(前)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能仁家商陳范柏彥昨在男子組季軍戰繳出19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率隊以69:61打敗高苑工商,收下季軍;高苑則連兩年拿殿軍。

能仁本屆兩度在預賽、複賽擊退南山高中,還在8強阻斷松山高中13連勝,但最終僅拿第三,主帥林正明說:「對這樣的結果,我不滿意,但還是要接受。」

能仁即將送走8位高三生,不過本屆已是主力的陳范柏彥、谷毛唯嘉、高承恩才高二,未來依舊大有可為。林正明也不擔心戰力出現落差,他說:「雖然我們畢業多名高三球員,但有些尚未報名的高一生並不差,相信下一屆不會輸本屆。」

有U16亞青、U17世青國手資歷的陳范柏彥,從高一即展現不俗天分,被看好是能仁一哥接班人,他昨就搶先證明實力,前8次出手全數命中,手感熱得發燙,成為球隊贏球功臣。

高苑連2年殿軍

此次無法替學長拿冠軍,陳范柏彥僅替自己打75分,未來想追求100分就是要完成冠軍目標,他還想趁賽季空檔,加強基本動作與身體素質,他搞笑表示,「因為我現在太胖了,未來要走精壯路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